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精品特惠 新乡和德宝BMW儿童产品系列特惠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8日14:28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新乡和德宝获悉,即日起至6月8日,购买BMW儿童类精品系列:BMW少年休闲自行车、BMW儿童自行车/三轮车、BMW脚踏/电动版汽车享九折优惠,再赠精美礼品!详询【新乡和德宝】0373-5211111

作为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BMW不只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更要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最大贡献。早在1977年,BMW即成为世界首家向所有驾驶者提供专业道路安全培训课程的汽车制造商。2005年,BMW将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引入中国,年来坚持倾听孩子内心的声音,探索更优质的教学内容,持续深化儿童安全教育领域和教学地区。截至2011年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使45万多中国儿童从中获益。

BMW在过去年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训练营实现了全面升级,开设了“安安奥运体育馆”、“安全座椅体验馆”、“我与安安学急救”和“我和安安电影院”四个全新的教室,巧妙结合奥运元素和4D体验。秉承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BMW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模拟真实交通环境的迷你城市。孩子们可以驾驶着BMW迷你电动车前往各个场馆进行学习。同时,训练营更将安全教育渗透到生活层面,让小朋友们将在专业辅导员的指导下学习各种常用急救知识,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方法。

新乡和德宝将于近期联合新乡多家幼儿园举行宝马儿童安全训练营,立志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更多少年儿童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体验健康安全出行工具,感受健康生活。

作为新乡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新乡和德宝将秉承BMW的全球质量标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BMW全系产品,并通过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尽情享受BMW之悦,和德宝也将在新的一年,为广大BMW车主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5216666

    售后热线:5217777

    24小时道路救援热线:18937300988

    品鉴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与京港澳交叉口东2000米路北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zxt)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