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帝豪EC7-RV现车销售 补贴3000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3日08:59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新乡广益帝豪汽车4S店了解到,现购帝豪EC7-RV享惠民补贴3000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新乡广益汽车4S店内试乘试驾,颜色齐全任您选购,详情也可通过销售电话进行咨询:0373-5053777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帝豪EC7-RV 1.5L手动进取型 6.88万元 6.58 ↓ 3000元
2013款帝豪EC7-RV 1.5L手动精英型 7.68万元 7.38 ↓ 3000元
2013款帝豪EC7-RV 1.5L手动尊贵型 8.68万元 8.38 ↓ 3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2013款EC7-RV是一款主打年轻、运动路线的自主时尚大两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97/1789/1470。整车外观使用了大量突出运动气质的设计元素,更突出了其年轻、动感的气质。车头部分的设计可谓格外犀利,带透镜的熏黑大灯,流露出强烈的运动气质。侧面前卫的剑鱼腰线勾勒出富有活力的车身。另外全新搭配的16寸运动轮毂使整车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帝豪EC7-RV的魅力还不仅在于其出色的外观,内饰同样出众。帝豪EC7-RV新增了活力炫黑内饰,这一色调的使用,为车内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另外,还采用了全黑炫酷仪表盘,视觉上与车内整体色调更加协调,方向盘中央的品牌徽标采用了更有质感的金质立体徽标,更显品牌的精致内涵,自动挡的头球造型也进行了优化,使用皮质材料包裹,使抓握时的手感更舒适。

  动力方面,2013款EC7-RV提供了1.5L和1.8L两个排量发动机,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具有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油耗低、转速稳、振动及噪声小、性能稳定等优点,是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轿车用汽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车型上更是涵盖1.5L手动、1.8L手动、1.8L CVT三种动力组合多款车型。

  新乡广益帝豪4S店

  销售热线: 0373-5053777

  店面地址:新乡市南环汽车广场东门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纪衡)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