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东风标致307两厢“脱光”让利 降7000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7日10:40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东风标致新乡天源4S店(网上4S店)获悉,标致307两厢“脱光”让利,购车享7000元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去店内试驾选购,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标致307 1.6L手动舒适版两厢 9.68万元 8.98万 7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标致307 1.6L手动CROSS 10.18万元 9.48万 7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标致307 1.6L自动舒适版两厢 10.98万元 10.28万 7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标致307 1.6L自动CROSS 11.48万元 10.78万 7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7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

标致30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标致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为了避免与同品牌下的308车型定位冲突,标致307车型主打两厢车。外观上更加小巧,显得时尚动感,更适合年轻人的选择。而1.6L的排量也正适合城市代步需求,降低了碳排放,达到了环保的理念。目前店内标致307优惠7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新乡天源标致4S店了解详情。

    经销商:东风标致新乡天源4S店

    销售热线:0373-5022222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南站向西800米路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46856611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