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马自达3星骋手动舒适型特价优惠1.5万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11:27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新乡涌越4S店(网上4S店)获悉,店内马自达3星骋两现车销售,手动舒适型特价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赶快到店试驾选购吧!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1.6L手动舒适型 11.28万元 9.78万元 1.5万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0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马自达3星骋国产之前已经以进口形式销售一段时间了,大家对于笑脸大嘴外观并不陌生。马自达3星骋的外观设计源自马自达汽车最新的“流”造型理念,大嘴前脸和夸张的侧身线条勾勒出一股浓郁的运动家轿风格,比老款时尚又不显得突兀。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沿用进口版设计,采用了黑色为主的色调配以银色点缀。红色背光色炮筒式仪表动感十足,各类功能按键一目了然,小巧的三幅方向盘集成了巡航、音响控制等常用功能。2.0L高配车型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有1.6L和2.0L两个动力选择。其中这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富有驾驶乐趣又具强劲节油性能。

马自达3星骋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一般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马自达3星骋是紧凑级家轿市场的又一运动派悍将,具有非常出色的操控性。马自达3星骋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配置,加上运动化调校的地盘,驾驶者可以在激进的驾控中仍清晰感受到车身的稳定性和精准的转向性。2003年上市到如今,马自达3已经走过10个年头,当下紧凑级家轿竞争凶残,德美日全线开战,无论是高尔夫大众情结、别克英朗的厚实感、福特福克斯的跟风热潮,相信每一款车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被消费者选择的资本。

     长安马自达新乡涌越汽贸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汽车南站向西50米路南


    销售热线: 0373-5095111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705069007/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