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MG3潮车助您出行 全系现金直降0.6万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13:36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上汽MG新乡佳誉4S店获悉,MG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000元,现购MG全系可享分期两年0利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请拨打新乡佳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热线进行咨询:0373-5733777,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MG3 1.3L手动舒适版 6.97万元 6.37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MG3 1.5L手动超值版 7.66万元 7.06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MG3 1.3L自动舒适版 7.67万元 7.07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MG3 1.5L自动精英版 8.97万元 8.37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09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上汽MG3是一款小型车,车身尺寸为3999*1728*1517mm,轴距2520mm。在同级产品中也能保持领先的优势。细长的上格栅条连接起两个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下格栅区域的面积相当大,气势十足;两者配合,再辅以所谓“Faceted Flow”流面切割手法,视觉效果相当给力。全系提供1.3L 92马力和1.5L 109马力两款排量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5档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TAG_MARK_TYPE_1_35),较好的平衡了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全系标配后排杯架、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加热、外接音源接口

MG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定位潮流的小车,MG3有着八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并将时尚的潮流与复古的英伦气息相结合,让消费者体验一种超炫的视觉享受,而且更 重要的是MG3还能带给我们一种全新驾乘感受,拥有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在制造工艺上也相对有了大幅提升,作为一款时尚新秀,MG3不失为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经销商名称: 新乡佳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733777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107国际汽车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