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东风日产轩逸特价回馈 最高优惠8000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10:42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东风日产新乡威兴专营店(网上4S店)获悉,东风日产轩逸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选购,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轩逸1.6XE自动舒适版 12.90万元 12.40万元 0.5万  现车销售
2012款轩逸1.6XL自动豪华版 13.50万元 13.00万元 0.5万  现车销售
2012款轩逸1.8XE自动舒适版 13.70万元 12.90万元 0.8万  现车销售
2012款轩逸1.8XL手动豪华版 14.00万元 13.20万元 0.8万  现车销售
2012款轩逸1.8XL自动豪华版 15.00万元 14.20万元 0.8万  现车销售
2012款轩逸1.8XV自动科技尊享版 16.90万元 16.10万元 0.8万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延续了老款2700mm的长轴距,保证了车内后排乘坐空间,这也是在同级别车型中轩逸一直以来的竞争优势。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mm,相比现款更宽,但长度高度则有一定缩减。 内饰方面,新轩逸的仪表台采用上下两层的设计,上层部分是音响系统,下层面板手套箱盖板整体内凹,空调系统和变速器面板连为一体新轩逸动力系统是其亮点所在,摒弃了老款2.0L发动机,采用日产全新1.8L MRA8DE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000rpm,最大扭矩174Nm/3600rpm。同时,1.6L发动机也得到提升,最大功率从目前的86kw提升到了93kw。新轩逸配备了全新智能XTRONIC CVT变速器,可实现宽变速比7.3:1。

2012款轩逸
轩逸 指导价:9.98-16.90
轩逸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日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全新家用轿车,全新轩逸在延续了舒适、大空间特色之外,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通过以往东风日产对全新轩逸的期望,相信新车依然会有一个实惠的价格。再加上同堂销售的轩逸经典,相信未来轩逸系列产品依然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经销商名称:东风日产新乡威兴专营店

销售热线:0373-5828888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北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2865781934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