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ix35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原创北京现代ix35全系优惠1万元送1万元礼包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10:55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北京现代新乡兆阳4S店(网上4S店)获悉,店内北京现代ix35现车销售,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赠送1万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备注 订金
2013款北京现代ix35 2.0GL手动两驱舒适版 国IV 16.98万 15.98万 1万 现车 1000元
2013款北京现代ix35 2.0GL手动两驱舒适版 国V 16.98万 15.98万 1万   现车 1000元
2013款北京现代ix35 2.0GL自动两驱舒适版 国V 18.38万 17.38万 1万 现车 1000元
2013款北京现代ix35 2.0GL自动两驱舒适版 国IV 18.38万 17.38万 1万   现车 1000元
2013款北京现代ix35 2.0GLS自动两驱智能版 国V 19.68万 18.68万 1万   现车 1000元
2013款北京现代ix35 2.0GLS自动两驱智能版 国IV 19.68万 18.68万 1万   现车 1000元
赠送1万元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现代ix35外观设计运用了大量复杂的流线线条,使得整车外形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特别是前脸全新的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代最新家族的脸谱设计。 内饰:ix35在各项功能配置上力求达到同级最高标准,全景天窗智能钥匙ESP系统、倒车影像都出现在了这款车的配置单上。另外北京现代ix35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所有车型都配备的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动力:2013款ix35动力方面与2012款一致“NU”发动机也装到了ix35身上。发动机最高功率 121/6500(kW/rpm),最大扭矩 199/4800(Nm/rpm)。发动机噪音方面,搭载在ix35上的“NU”发动机算是高转速发动机,当深踩油门时,“NU”发动机的转速能够根据油门的深浅有着十分灵敏的响应,与此同时发动机的声音也很直观。

2013款现代ix35
ix35 指导价:16.98-24.28
北京现代ix3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ix35拥有全新个性的外形,在外形上就征服了很多消费者。配置比较丰富,保持了韩系车一贯的高性价比,动力表现也不错,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轻快,在市区穿梭十分轻松,但高速动力略显不足,操控灵活性较好,油耗SUV车型中比较低,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经销商:北京现代新乡兆阳4S店

地址:解放路向阳路十字北50米


销售热线:0373-2198888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bhmcxxzy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