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MG6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 尊享2年0利率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11:47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编辑从上汽MG新乡佳誉4S店获悉,购全系型可优惠0.6万元,尊享2年0利率,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MG6 1.8L掀背手动驾值版 12.68万元 12.08万 6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 1.8T掀背价值版 13.88万元 13.28万 6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MG6 1.8T掀背手动GT超值版 13.28万元 12.68万 6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MG6 1.8T掀背自动GT超值版 14.48万元 13.88万 6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3-25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采用了UK 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款具有Fastback的中级车。Fastback设计起源于英国,是具有前瞻性的、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MG6创新性地在中级车设计中导入Fastback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呈现速度感,更颠覆性地打破了“两厢/三厢”车的界限,实现“造型”、 “空间”、“操控”、 “安全”的完美结合,成为汽车史上新一代轿车的开创者。2013款MG6新车增加了前排倒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超值配置,品质更加令人动心。

2013款MG6
MG6 指导价:12.48-19.28
MG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贷款期限1-2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新款MG6在外型内饰设计、动力空间表现、安全配置和智能化系统应用等诸多方面都有创新与提升,并且领先同级车型。“新基准轿车”MG6的出现,势必成为中级车市的新标杆。

    经销商名称: 新乡佳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733777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107国际汽车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