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春季车展月 凯美瑞、汉兰达最高优惠40000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17:17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新乡太平洋新飞店(网上4S店)了解到,3月29号-4月7号,广汽丰田太平洋新飞店春季大型车展月即将拉开序幕!期间更有特价车推出。千足金条、迷你IPAD、折叠自行车都有可能属于您,一年中最优惠的时刻,凯美瑞汉兰达最高优惠40000元,限时限量敬请选购!春暖花开,选一部爱车带您去旅行吧!活动详询:0373-5011111,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向南2公里路西。

车型 凯美瑞 汉兰达
优惠活动 最高优惠40000元,抽奖可获千足金条、迷你IPAD、折叠自行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1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年新款凯美瑞  安心座驾首选

  2013年新款凯美瑞的特点正如电影《101次求婚》中女神林志玲所说,“要的就是安心”。车身采用了丰田独步全球的GOA车身结构,GOA车身技术是丰田根据世界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安全基准,结合实际事故的发生状况,独立开发出的一种被动安全技术。当发生正面碰撞时,高强度座舱能把撞击能量分散到车身各部分,避免乘员舱变形,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员的生存空间。同时,强化了B柱和前防撞梁等重点部位,优化处理底盘的横梁、纵梁、座椅支架等部位,使得车身稳定性和安全性能大幅提升。

  科技之选 省油节能更环保

  2013年新款凯美瑞是高性能表现与高燃油效率的完美统一,搭载了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在原有强悍动力系统之上全面提升,有效利用进气与排气双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新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利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不同转速自动调整最佳进气量,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

  广汽丰田新乡太平洋新飞店

  销售热线:0373-5011111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向南2公里路西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杨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