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科鲁兹钜惠两万五“四周年狂欢季”席卷冀豫地区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17:37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近日,雪佛兰科鲁兹上市四周年之际,在冀豫地区上演“科鲁兹4周年狂欢季”,科鲁兹周年庆限量版同时闪耀登场,独享25000元钜惠及4年10万公里保修升级。购科鲁兹全系车型均享重要部件享3年8万公里升级保修大礼,吸引众多酷爱潮车的新生代消费者关注。据悉,“年轻人购车季”同时启动,年轻人购车即可参与为其量身定制的金融购车计划,优惠更多,购车更易。

车型名称 科鲁兹
优惠 钜惠25000元
4年10万公里包修升级,购科鲁兹全系车型均享重要部件享3年8万公里升级保修大礼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5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雪佛兰科鲁兹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科鲁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科鲁兹定位“新生代新能中级车”,是专属于年轻人的车,所以在科鲁兹面前年轻即特权,并将为年轻人购车提供最大的帮助。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尽快加入到科鲁兹大家庭,科鲁兹推出25000元钜惠,切实为年轻人减轻购车压力。同时,2013年科鲁兹“年轻人购车季”在历经2年推广后再次升级,进入3.0时代:首创最低门槛,新生代消费者只需提供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即可享受年轻人专属的金融方案,开启“科鲁兹专属生活时代”。

  新生代逐渐崛起,新的消费方式逐渐席卷这一群体。从贷款购房到贷款买手机等,通过理财杠杆提前享受理想生活的方式逐步为人所接受。“年轻人购车季”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其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车贷服务,更是让他们减轻资金负担,轻松享受有车生活的通路:灵活多变的车贷套餐,让年轻人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最理想的购车方式;简便快捷的审批流程,省时省心。

  上市四年,科鲁兹稳居乘用车市场单一车型销量榜前列,月均销量达2万台,并拥有全国近 80万的新生代消费者,是名符其实的“销量王者”。科鲁兹除了综合性能表现卓越外,保值能力居同级前列:根据世界级的专业权威报告显示,雪佛兰科鲁兹以第一年残值率88.6%,第二年残值率81.8%的成绩领先中级车细分市场,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最保值的“硬通货”。

  目前,在80万新生代车主的共同见证下,科鲁兹 “年轻购车季”计划让年轻人的购车梦想不再遥不可及。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方式灵活和审批迅速的新生代专属购车方案,为他们消费群体搭建了轻松购车的平台,充分的享受了年轻的特权。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杨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