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东风本田杰德优惠1000元送3000元礼包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17:1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新乡东正本田店(网上4S店)获悉,东风本田杰德店内现车销售,全系现金优惠1000元送3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选购。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杰德1.8L自动舒适版5座 14.98万元 14.88万元 1000元 有现车
2013款杰德1.8L自动舒适版6座 16.28万元 16.18万元
2013款杰德1.8L CVT豪华版5座 17.38万元 17.28万元
2013款杰德1.8L CVT豪华版6座 18.38万元 18.28万元
赠送3000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5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JADE(杰德)的设计同样跳脱出轿车中规中矩的“模式化”,集时尚感与国际化于一身。车身尺寸方面,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毫米,轴距为2760mm,相比本田思域无论在长度上还是在轴距上都增加了不少。所以在车内纵向空间上,杰德的实用性肯定是胜于思域的。

    作为一款主打空间优势的紧凑型MPV,杰德拥有5座和4+α座两种,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在4+α车型中,我们能够看到,杰德的第二排采用双座布局,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而第三排座椅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放倒,并获得更平整的行李箱空间。

    杰德采用了Honda引以为傲的1.8L i-VTEC发动机与全新CVT无级变速器组合,只要大力踩下油门,发动机的转数提升很快,动力会源源不断地涌出,丝毫没有换挡的顿挫感。104kW和174Nm的动力输出,无论是平常使用还是高速巡航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杰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东风本田杰德是一个适合80后的车子,凶猛的外观套件甚至比旗下的思域等运动车型还要更加凶悍,独特的绿色车身个性化十足,后排独立两座的设计不仅能舒舒服服的坐下两个人,而且让第三排座椅非常具有实用性。杰德就是这样一款有着运动两厢车的外观、精简时尚的内饰,但是本质上却又是一辆空间利用率极高的MPV车型。

    单位名称: 东风本田新乡东正4S店

    公司地址: 新乡市汽车南站西800米路北

    销售热线: 0373-3533333

    售后热线: 0373-3513333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74171938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