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现车 最高优惠1.5万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14:2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北京汽车新乡新东安店(网上4S店)了解到,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最高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细情况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天版三厢 6.88万元 5.38万 1.5万  现车销售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手动乐尚版三厢 6.98万元 5.98万 1万   现车销售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尚版三厢 7.61万元 6.11万 1.5万  现车销售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享版三厢 8.78万元 7.28万 1.5万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6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整车外观设计秉德式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其前脸酷似奔驰B200,但前格栅采用两幅条飞翼式设计。在头灯方面,E系列采用了十分锐利的鹰眼造型,并且与引擎盖和整个前脸区域的线条融合,加强了前脸的整体感。下进气口采用了大面积的蜂窝式设计,更强化了其运动气息。北京汽车E系列搭载了1.3L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最大功率是73KW,最大扭矩是124N•m,1.5L最大功率是83KW,最大扭矩是143N•m。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4档自动变速箱

北京汽车E系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在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车已经积累了上佳市场口碑的基础上,三厢版的上市进一步的完善和优化北京汽车在A0级市场的产品布局,同时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进而对E系列的销量和市场份额提升起到明显的拉动作用,加速北京汽车自主品牌战略的发展。

    经销商名称:北京汽车新乡新东安4S店

展厅地址:新乡市南环汽车广场院内。

销售热线:0373-5276888

公交路线:48路公交桂竹花园站。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73585983/app_1620356353

新乡东安北京汽车4S店现已开通官方微信,请关注“新乡北京汽车”,了解最新资讯,并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