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英伦SX7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14:09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吉利英伦新乡新通4S店获悉,英伦SX7店内现车充足,购车最高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去店内试驾选购。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英伦SX7 1.8L手动进取型 9.28万元 8.98万元 3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英伦SX7 1.8L手动精英型 9.68万元 9.38万元 3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英伦SX7 1.8L手动尊贵型 10.58万元 10.28万元 3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英伦SX7 2.0L手动精英型 10.58万元 10.28万元 3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英伦SX7 2.0L手动尊贵型 11.18万元 10.88万元 3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英伦SX7 2.4L自动尊贵型 12.98万元 12.68万元 3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6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英伦首款SUV SX7主打家庭经济型市场。英伦SX7的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83mm×1700mm,而轴距则为2661mm。前脸层次感分明,三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英伦大标更显霸气。此外,SX7的前大灯采用了双组式带透镜的卤素灯组合,带有3段式的大灯高度可调,SX7的尾部采用了双层式的设计,整体来看十分硬朗。在细节部分SX7车顶配有铝合金的行李架,前无骨雨刷及高位刹车灯等贴心实用的设计。SX7的内饰部分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英伦SX7搭载了CVVT发动机+6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驾控体验显著领先同级车型。经济高效的发动机结合平顺流畅的变速器不仅让你感受到绝佳的驾驶经历,也会明显降低燃油输出,为你和家人的出行降低成本,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非常具有现实意义。

英伦SX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英伦SX7作为一款国产自有品牌SUV车型,外观看上去非常硬朗,显得很有力量感,前后保险杠还配备了越野防擦套件,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DSI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现经销商处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新乡新通英伦汽车4S店

    销售热线: 0373-3522000

    店面地址:新乡市南环汽车广场东门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伦SX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